三只喵工作室

出本、代理、咨询等请戳QQ3191651646

发货上架通知群:1058211350

微店id:三只喵工作室(有假冒请仔细检查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!三只喵现在收原创or同人美图
投稿作品主要用于周边制作
作品投稿邮箱:450644146@qq.com

关于NRNG的本宣

因为主催的原因,导致我家跟老干部家定价出现了差别。

为了补偿在三只喵家买过《No rose , No grey》这本的小可爱,所有买过未退款未关闭的订单都将获得 @七原罪 太太的一份无料作为补偿赠品。

且该无料以后也不会掉落,仅此一次。

希望买过的小可爱们能谅解。

(太太才是损失最大的,希望小可爱们能原谅,土下座。)

七原罪:

简而言之就是一句话,主催跑了。

 

从9月2开始就没有回过我,而当初我转接这本的时候说清楚了。

 

曾经在三只喵那买的由那时候还未跑的主催解决,发货,我自费排版后发给他,再由他发给三只喵,而后就算我这里仁至义尽。但主催说了好没问题之后,再也没有上过线,连三只喵那边也没有说清楚情况,而我并不清楚他连三只喵都是直接放弃状态搞了消失,直到三只喵找上门我才惊觉他是彻底跑了。

 

一开始说没有钱,上学没时间。

 

我垫九条衍 @九条衍 120,排版费95,自垫了215,并且当初约稿之时免了他约100的商用费用,总体损失大家看得出,而我接手这本只是不想瑞嘉圈出太大的事情,画手写手被逃了稿费,所以转接。看到本子之后我认为他的定价不太合适便改了,由于一时疏忽没有想到三只喵 @三只喵工作室 那边的定价,所以我在这里向三只喵和买了三只喵的读者们道歉。

 

这里提出的补偿方案是,三只喵停止贩售NRNG,而当初在三只喵买了本的,统一跟本发出我个人无料,无料内容不会参与未来的任何一次出本,我将永远不动用,希望能够补偿到那家。

 

而老干部 @老干部工作室 家照旧,有什么不满意可以私戳我。

 

两个店家都是很好的店家,我也只出过两回本,经验不足,勉强接过来犯了这种实在是低级的错误,对不起,在这里向你们道歉。我不想要补回自己的损失,除非多出才考虑补偿自己,主要目的是不想要被约稿的他们拿不到稿费。

 

如我所说,美名我不要,骂名我也不承担,但是这种我自己的错误我会全力承担。

 

最后说一点话。

 

找一个有点粉丝的人约稿带动本算是比较常见的事情,这点无可厚非,主催想要我的宣传力和粉丝购买,我一时没有想到,后来也不断地安抚躁动的成员,事后接过这事情。

 

我原以为至少主催会解决他应该解决的,现在没有,那我一并承担过来。

 

我会尽最大的可能解决这件事情,我什么都不要,私信指责我也可以,但是千万千万不要给任何一家店家带来麻烦,凡事都能够解决,希望大家可以看在我的面子上不要为难他们。我的脸不大,说这种话也是蛮那什么的,但我诚恳的这样希望你们。

 

对不起,谢谢。

 

打了tag,直到预售结束会取消tag,打扰你们了。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