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只喵工作室

出本、代理、咨询等请戳QQ3191651646

发货上架通知群:1058211350

微店id:三只喵工作室(有假冒请仔细检查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!三只喵现在收原创or同人美图
投稿作品主要用于周边制作
作品投稿邮箱:450644146@qq.com

星星星星星冻了吗☆:

☆KALEIDOSCOPE/杰佣ONLY合志☆

一宣來遼!!
刊名:Kaleidoscope

原作:第五人格

CP:杰佣 only

規格:B5

參本人員:

文/ @猫爪子&绿薄荷-开学躺尸中   @凌晨不产粮  @Sabeda-栗子白银  @不辞问道  @凰择木而栖  @翡木脑丝更新我就更新⭕!  @krona  本人

畫/  @燧石  @火亢鱼子好食  @Mercury_在0.9%的NaCl溶液里游泳  @秦淮河岸  @Ruca鲁卡_肆太小甜甜甜甜饼  @4TIP–ruca首席打call官–学不好素色速不改名  @Rolling-ihp 

代理/宣圖/排版/校對/ @三只喵工作室 

售價 : 190r/本

普通装:  190r 本子x1  明信片x7  吧唧(徽章) 12枚(六对)  贴纸x2

前一百: 190r 本子x1  明信片x7  吧唧(徽章) 12枚(六对)  贴纸x2 透扇x1  挂件x4 (两对)  杰佣婚礼邀请函(有糖果)

前十: 190r 本子x1 明信片x7  吧唧(徽章) 12枚(六对)  贴纸x2 透扇x1  挂件x4 (两对)  杰佣婚礼邀请函(有糖果)   PVC登机牌x1

預售時間:2018.10.20:——2018.11.10

  *組內有討論關於明年開二刷的可能性(普通裝)請盯緊淘寶店@三隻喵工作室,該合志一切相關都會在這個店。
  預售鏈接將會于二宣時放出(預計10.16/17二宣)敬請期待。
  合志將會參加12.15/16期間舉辦的CP23,場販僅限20本(10本/日)。配置為普通裝+本內最後加印一頁老師簽名頁(如果有想要邀請函的可以讓我當场寫)。隨機掉落小禮物√。

此條轉載隨意。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