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只喵工作室

出本、代理、咨询等请戳QQ3191651646

发货上架通知群:1058211350

微店id:三只喵工作室(有假冒请仔细检查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!三只喵现在收原创or同人美图
投稿作品主要用于周边制作
作品投稿邮箱:450644146@qq.com

关于《信则灵》

西池soso:

  

  《信则灵》预售地址(占tag致歉,预售期结束会删除)

  

  预售时间:2019.11.17.(周日)上午11:00——12月12日

  前十名小狗西池送个亲笔赠言(也可以选择不要,字确实不咋地,记得跟客服讲下,我就不写了)。

  

  《信则灵》收录内容:

  【相声】学哑语、买卖论、大保镖、当行论

  【小品】小孟的早晨、钟情妄想症、传染病、恋爱体验券、淘气小孟最好命、灵魂出逃、前任问卷、三个愿望

  【戏剧】神仙爱情故事、大鹅怎么叫、我和神明做了个交易、结婚、离婚、复婚(栾堂)、讨债、美丽又危险、小保姆、忍把千金酬一笑、狐、为质、狗血爱情故事

  【人生】明恋日记、垃圾、没道德(芳堂)、圈套、我爱喝草

  以上故事全部重修订正过,其中《当行论》《三个愿望》《狗血爱情故事》为网络未发表故事(均是happy ending)。

  

  ⭕️随书赠送“恋爱体验券”明信片×2

  (一张还原故事设定,一张恋爱对象和体验者均为空白,供读者自己填写)

  

  【《当行论》试阅:】

  “你活该。”我顾不上礼貌与否,糊涂烂帐属实没劲。“明明可以说清楚,放着皆大欢喜不要。”薄情美人,咎由自取。

  “一看先生就没有意中人。有时候爱了人才更自尊。”他道。

  “错了。我有。”

  “你活该。”他笑了,重复我的话。我忽然明白了,摇头叹息他真的是高。

  

  【《三个愿望》试阅:】

  恶魔穿了身黑大褂,周九良乍一看还以为是极端同行来上门找茬,刚想报警轰走,恶魔就张开一双黑色大翅膀,抖落一地羽毛,顺带把孟鹤堂新买的花瓶碰碎了。

  “不好意思,很贵吗?”这是恶魔证明身份之后说的第一句话。

  “贵,两万四。”周九良回答。

  “就这破瓶子、两万四?!告诉你媳妇儿他让人坑了。”

  “他心善,喜欢救济骗子。”

  

  【《狗血爱情故事》试阅:】

  未踏进弱水院门槛,老鸨就携着一干庸脂俗粉拥上来,缠住良王的手臂将人往楼里带。他懒得跟莺莺燕燕弯弯绕,点名就要小孟仙儿。

  小孟仙儿的态度也很明确,除了狗王爷,什么客都接。

  老鸨警告小孟仙儿,皇室和官家无论如何也得罪不起,到时候谁也保不了他,小孟仙儿乖巧地点点头。于是在良王好言相对要为小孟仙儿赎身时,他冲周九良笑了笑:“我克夫。”

  

  规格尺寸:A5

  总字数:19w

  封排代印: @三只喵工作室 

  

  设计还是花了点心思的,江湖的循规蹈矩,框不住红线缠绕的信则灵。

  捣鼓了这么久,总算是搞出点名堂。

  那求神拜佛灵不灵?信则灵,不信则烟火味儿呛人。

  搞cp也是,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?怎么铁口直断,不过信则灵。

  千言万语也只有“多谢”,一本《信则灵》将你我回忆收藏纪念。

  还有西池这人信则灵。(*´∀`)

  

  ⭕️任何问题可以先找我沟通,评论/私信。

  ❗️我发表的链接为唯一购买地址(再放一次)。

评论

热度(1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