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只喵工作室

出本、代理、咨询等请戳QQ3191651646

发货上架通知群:1058211350

微店id:三只喵工作室(有假冒请仔细检查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!三只喵现在收原创or同人美图
投稿作品主要用于周边制作
作品投稿邮箱:450644146@qq.com

【预售+抽奖】

苏糖:

太芥《逾墙》预售

占tag致歉预售结束自动删tag。

名字:《逾墙》

原作:文豪野犬

CP:太芥

规格:A5

字数:11W

内容:长篇全文收录+两篇番外《人间星河》《纸短情长》,全部清水

价格:46rmb

作者:苏糖

校对: 苏糖

封设/排版/代理: @三只喵工作室 

预售链接:戳这

备用链接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2126o.11854294.0.0.a3034831zJL12y&id=609780751565

 

预售时间:2019年12月8日上午8点——12月28日下午6点

 

非常谢谢客服小姐姐了,整个出本过程白痴作者都当甩手掌柜。

大家理性消费,量心(钱包)而行。

 

第一件事抽奖:抽一位【红心+评论】的小可爱免单,48h后出结果公布(在预售之前就会公布),届时与我私信。

(此次抽奖已结束)

抽奖抽中的小可爱是 @狩泽秋风是素质教育的漏网之鱼 ,具体抽奖过程见主页。
 没中奖的也不必灰心,愚蠢写手也是中奖绝缘体。

 

第二件事:拜托大家理性消费啊!!!

(其实完全可以去买杯奶茶,花钱在这本甜得重度ooc的本子上不值得啊!)

 

 

《逾墙》是10月份结束正文的,依稀记得当时心情类似于松了口气,又像是犹有不舍,现在11月份回想起《逾墙》,我清楚地明白这并不是一部完美的、优秀的长篇同人,但是,逾墙是特殊的,它对于我很特殊,它代表了很多事情。我第一次写同人,第一次写长篇同人,第一次写那么细致而漫长的感情变化,第一次由于喜欢一对cp而想方设法让他们幸福,第一次为那遥远世界中的两个人的幸福而感到由衷的幸福和开心。

所以,尽管它不完美,很青涩,但我还是做了本子,甚至我觉得我喜欢我写的时候那种青涩的不完美。并且在我十九岁结束之前,把这个本子弄出来,是把这个本子当作我十九岁的一个纪念。感觉别人19岁都很牛逼,但我就瞎混日子,吃吃喝喝,偶尔赶点论文,然后19岁转眼即过,连尾巴都抓不住。简直“垮掉的新一代”(不是)。
  把本子做出来,主要是给我的亲友们玩。(笑)大家可以预料它的数量被我压到很少。

另外,逾墙永不二刷。

它只是部同人(逾墙是我第一篇同人文来着……)

如此而已。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