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只喵工作室

出本、代理、咨询等请戳QQ3191651646

发货上架通知群:1058211350

微店id:三只喵工作室(有假冒请仔细检查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!三只喵现在收原创or同人美图
投稿作品主要用于周边制作
作品投稿邮箱:450644146@qq.com

💮:

不得已再澄清一下。
 到家后看见了关于质量问题的事情,了解大概后(因为联系不到原po),通过“本该有特典却没有特典”这点,推断妹子很可能买到了无良盗印。

如果是盗印——————《平成末闻》除店铺“三只小小小喵” @三只喵工作室 以外均为盗印,出现质量问题恕我不负责喔😂

四月中旬预售就已经结束了。五月下旬又有五本余量开了通贩,当天下午售罄。所以现在还能在淘宝上购买的全是盗印!(扶

刊物我本人拿到手的就有几十本之多,每一本的纸质都是一样的而且质量绝佳,所以出现正版厂家印刷时个别两本用了别的纸的情况不可能发生,了解一些印刷知识的朋友都会明白。只说内页,道林象牙白100g ,是非常非常厚实,质量非常非常好的纸(也直接导致了书比预估厚出不少),买到正版的读者朋友也有不少和我说纸质很棒的|ω·`)

淘宝原本有两家盗印,售价是60r还包邮,但正版的一套(带书签特典)是70r且不包邮。不知道的话看一下价格也可以的哦!

盗印很遗憾我亲自举报未果。不过现在好像只有一家了。

盗印没有特典也没有明信片?当然啰。特典PVC卡是我自己找厂家定做后再发至正版工作室的。盗印只为赚黑心钱,不可能去特意做明信片和PVC卡的|•ω•`)

总的来说就是这样。tag周末删除,很抱歉又打扰啦)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