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只喵工作室

出本、代理、咨询等请戳QQ3191651646

发货上架通知群:1058211350

微店id:三只喵工作室(有假冒请仔细检查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!三只喵现在收原创or同人美图
投稿作品主要用于周边制作
作品投稿邮箱:450644146@qq.com

萝北~❤:

刊名:《人间是苦》(红海行动同人,顾顺x李懂,玄幻刑侦设定,微原电影背景向)

 

作者:DearNorth(。就是我

 

校对:DearNorth

 

特邀:@不许知道我是谁

 

台词明信片题字:@空卿 

 

插图明信片设计:@长桓 

 

书签题字:@写字的须臾 

 

排版/封设/代理:@三只喵工作室 


 预售价格:33R

 

字数:4W+ (正文3W+,赠文7000+,客邀文4000+)

 

赠品:前20名赠全套(红海行动台词明信片x2+顺懂彩绘明信片x2+“别动”书签),凡正常购买均赠“别动”书签

 

预售戳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7095261.0.0.69d81deb2aDUQj&id=574237150022

 

预售时间:7.24——8.24(已开预售)


注:本文中给出的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,小可爱们不要去别的地方拍,也不要拍错了_(:зゝ∠)_避免上当受骗呀,么么哒

 

本子可能只印这一次啦,没有场贩,大概不会二刷。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!中间要改地址什么的可以戳淘宝的客服小姐姐哟,三只喵的小姐姐超nice的(。但不能调戏

 

 

 

【试阅】

 

《人间是苦》

 

“懂儿,你真的一点都记不得了?”

  

李懂叹了口气,转身去取开颅锯:“人间数十年,你问的是哪一段?”

 

“就是从伊维亚往后的……”

 

顾顺斜着身子倚在解剖台旁边,李懂抬头看他,正巧撞进那双晶亮的眼睛,里面的神采被手术灯的冰冷光泽衬得熠熠闪动,竟然有些让人心动。

 

“不,不记得。”李懂连忙低下头去,用手里的剃刀沾了水,开始刮头发。

 

诚如他自己所言,人间数十年,无一记得。李懂自己也很奇怪,照理说他要去人间,必定是有什么事情要做,但是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,他居然一点都不记得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。

 

倒是这个新来的痕检科科长,看起来比他自己还要在乎那些前尘往事。

 

顾顺没有再追问,只是轻轻地叹了口气,转身回到了记录仪的后面。

 

解剖室内又一次陷入了令人窒息的寂静。剃刀贴着头皮刮过去,引渡使银白色的长发一缕一缕落到地上,李懂弯着腰,极其耐心地处理着鬓边的碎发。

 

 

《蛟龙狼人杀》

 

月黑风高夜,杀人放火时。

 

“嗷——卧槽停停停刚刚是哪个踩我了?!”

 

“琛哥……不好意思……我刚出去拿了瓶水……”

 

“伙食不错啊你们。”

 

“啊啊啊啊佟莉!你怎么在这里!”

 

说话间,七个大男人各自裹着被子缩在帐篷的角落里瑟瑟发抖,张天德更是一副见了鬼的表情,一张睡硬了的军用被子死死地护在胸口,遮遮掩掩目光扑朔。

 

“你们……”佟莉无语凝噎,朝张天德狠狠地砸了个枕头,“你们好歹是一群大老爷们儿,能不能不要一脸被我占了便宜的样子!”

 

佟莉正义凛然地理了理身上的衣服:“你们玩游戏怎么不喊着我!”

 

“我们这不也是没想到莉姐还真有胆子从女兵那边溜过来吗?”陆琛握着满把身份牌,笑嘻嘻地递到佟莉面前,“得嘞,女士优先,你先抽牌。”

 

 

《庄羽日记》  BY不许知道我是谁

 

“那时候我看见副队在埋一截断了的手指,应该是无名指,上面有一枚戒指。”顾顺的声音变小了,“有一枚戒指,应该也有一段爱情,和两个相爱的人。”

 

“李懂,你要是没了,我连个戒指都没法给你埋。”

 

顾顺声音低沉,脑袋塌在胸口,是我从来也没见过的失魂落魄的样子。

 

“这不是你告诉我的吗,战场上,子弹躲不掉。”小懂终于开口了,他还躺在病床上,说的什么我只能勉强听清。

 

“我告诉你不是……”顾顺难得语塞:“我那时候心里了无牵挂,可现在不一样了。”

 

懂儿就没有说话了,他只是盯着顾顺看,如果目光有温度,那顾顺的脸怕是已经化了。

 

“心中有牵挂,才更应该向前。因为我不想让心中的人失望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第一次出本子_(:зゝ∠)_有点不知所措,从准备之初就一直想给大家准备再多一点赠品,再添几篇番外,让大家绝对绝对物超所值QAQ希望大家能够喜欢!一直以来承蒙大家的支持,也特别感谢顺懂这个cp让大家聚到一起,谢谢大家!

 

大家暑假愉快呀,么么啾各位!

评论

热度(2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